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商品过剩了,一般要降价亏本卖出,为何房子过剩,还能不断上涨呢

优淘邦  作者:hx  2018-05-03 14:34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众所周知,商品过剩了,就要清仓折价卖出,你经常街上看到的商品大清仓就是这么回事,而我们的商品房却是特立独行,我们的商品房己严重过剩,据统计可供四十亿人居住,但为何房价不下跌反而不断上涨呢?什么原因?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其一,房子不但有居住功能,还有履予在其身上的教育,医疗,身份地位的附加功能,在国人眼里房子就不只是商品,只要有钱民众都会去买房,还会买大房子。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其二,房子在这十几年的上涨过程中,在人们眼里己给它标上了金融属性,而且是稳赚不赔的金融属性,吸引更多人的关注与资金。只要房价在合适阶段就马上介入买房,造成房价易涨难跌局面。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写反馈打开搜狐新闻,体验更流畅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其三,在炒房囤房族以及房产中介等各方利益者的推波助澜炒作下,还有某种力量也在背后支撑着房价,在各方的努力配合和共同呵护下,房价是节节攀升,共同维护这繁荣市场,使得房价易涨难跌。使得越来越多的人象买黄金股票一样买房存在那里等赚钱。民众的钱没有好的投资出路,只有涌向房地产这个稳赚的市场。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其四,国人对房子有种特殊感情,无论怎样都要买房,够条件的,还要买大房,有房才有家,没房难娶媳妇的传统观念还在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如不能有效扭转房价还能上涨以及赚钱的预期,房价还是会易涨难跌的,怎样去扭转这种局面呢?肯定有办法的,你说呢?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抛砖引玉,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谢谢!

标签:过剩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