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地产企业如何进行智能化升级?

网络  作者:hx   2018-04-26 09:14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相信大家对智能家居已经不再陌生,甚至强烈感受到了近这波智能化的浪潮所带来的冲击力。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据不完全统计,从2014年以来,国内已经有数十家房地产企业在超过100多个房地产项目中引入了智能家居系统,其中不少项目还上线了智慧生活云服务平台。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已经明白,智能化不只是一个项目中的系统产品问题,而是关乎公司长期战略、需要进行顶层设计的重要问题。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地产企业的智能化升级转型成为必然,但无论是房地产企业的管理高层,还是从事设计安装服务的人员,显然还未准备好,还是诸多疑问: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1?房地产企业竞争对手纷纷推出融合了智慧社区的住宅产品,而本企业的产品还在概念阶段甚至连智能化概念都没有;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房地产项目中已经正积极地引入智能家居系统,但无论是项目经理还是总公司负责人,都不了解智能家居厂商和产品,被智能家居厂商前牵着鼻子走;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3?房地产企业高层认识到用户数量的重要性,但不知如何通过智能化的设备来采集用户数据,更不知道该如何分析和使用这些数据;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房地产企业希望建立自己的智能化云服务平台,但按照企业的具体情况,究竟是自建还是委托第三方?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5?房地产企业需要有一个智能化的顶层设计方案,希望形成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但传统的地产服务机构、4A广告公司、咨询顾问公司因为不了解智能化行业,无法提供这方面的帮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