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枫丹八里设计注重人与景观 融合

房天下   2016-09-22 16:10

[摘要] 项目位于龙城新区的核心位置,龙城新区是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新中心,各种生活的市政配套设施齐全,未来项目所在区域将成为龙城中央生活区。 和平世家二期位于和平街与文盛路的交汇处,南侧和平街贯通南北,向东1000多米可到达珠江路和文化路,向西连接规划的文体路和环城路。东侧文昌路,向北350米可到达中山大街

项目位于龙城新区的核心位置,龙城新区是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新中心,各种生活的市政配套设施齐全,未来项目所在区域将成为龙城中央生活区。 和平世家二期位于和平街与文盛路的交汇处,南侧和平街贯通南北,向东1000多米可到达珠江路和文化路,向西连接规划的文体路和环城路。东侧文昌路,向北350米可到达中山大街,中山大街是城市的南北交通枢纽,向北可到达北票和赤峰,向南2200米是西大营子高速口。西侧文盛路和文昌路平行。东西两侧文明路与文体路,是南城贯通城市东西核心主干道。交通非常便捷,可迅速到达城市的每个角落。 项目向东2000米可到达客运站,2800米到达火车站,2500米到达珠江广场,3400米到达兴隆。向北350米到达融汇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馆、华润万家超市、义乌小商品城、巴黎春天百货、横店影院、万豪酒店、苏宁电器等大型商业设施的万商国际,到达集小商品、针织、食品、五金、建材、家具等一体的豪德贸易广场仅700米的距离。 项目向东200米,政府规划了4万多平的城市公园,形成了绿色自然屏障和天然氧吧,营造出了自然生态的休闲环境。大型喷泉、雕塑、休闲广场、健身设备、花坛、树木等等,是茶余饭后遛弯、锻炼身体的 去处。极大完善区域的百姓日常休闲的设施,大大提升区域价值。

 除大型配套设施外,项目周边学校有八里堡小学,朝阳市第八中学,幼儿园除八里堡幼儿园外还有政府重点规划的龙城新区幼儿园,将来小孩上学很方便,而且教学质量也不错。 项目周围医院、邮政、农行、酒店、小吃等其他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生活便利,居住舒适高。8、11、12、14、15、17、18等7条公交线路通过,公共交通配套完善,可以方便的到达兴隆、珠江广场、客运站、火车站、新玛特、商业城、市中心医院、二医院等市区各个地方,交通便利,出行方便。 项目总建面积12万平米,绿化率30%,由15栋多层、6栋小高层和3栋办公楼组成。 项目借鉴北京、大连和沈阳等大城市的很多高档楼盘的设计理念,结合朝阳本地实际情况,采用经典的欧式建筑风格。外立面采用三段式设计,底部石材,中部暖黄色真石漆,上部白色真石漆(仿外墙砖造型)顶部蓝色屋顶,线条简洁明快,丰富而独特,浪漫而温馨,处处闪耀出不凡的气质,住在这里感觉就像名门世家,贵族生活一样。

景观设计注重人与景观设施的 融合,40米的楼间距,8000平米景观广场,保证足够的绿化空间,满足老人锻炼、儿童游玩、业主休闲的不同需求。各种人性化的设计使得这里的社区生活丰富自然,业主生活愉悦舒畅。 户型面积从60到90平不等,有一梯三户和一梯两户设计。一梯三户全部为小面积户型,设计精巧,利用率高,功能全,总价低,可以满足工薪阶层的需要。一梯两户的南北通透,功能齐全,布局合理,采光好,舒适度高,动静分区明确。 项目聘请的物业公司进行专业的物管服务,实行真正的24全封闭式管理,保安24执勤。全覆盖闭路监控系统,入户门对讲系统,一卡通门禁系统,行人和车辆出入必须刷卡,有效防止外人和外部车辆进入,给全体业主创造优质的安全环境。细致的保洁服务,专业的培训,合理的工作量,保证保洁效果。专业的园林养护、设备维护维修等周到贴心的物业服务,让业主一辈子住的舒心。

枫丹八里400-890-0000 转 668466

推荐理由:

枫丹八里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城区
户型三居室(87.00㎡)二居室(70.00㎡)三居室(93.00㎡)收房时间2015-09开盘时间2014-4-16

动态:  现在全款购房总房款减3万元,贷款购房总房款减1万元。30--100平米高层多层均有。首付可以分期付款,但不享受优惠。详询售楼处

延伸阅读:

中贸府邸空气清新舒畅

鹏程英伦印象英国阳光小镇园林意境

凤凰郡——星级管家 呵护品质生活

中贸府邸灵活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