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盛和国际引导健康、和谐的居住文化

房天下  2016-09-10 14:47

[摘要] 盛和国际,建平叶柏寿中心商业区一路(原财政局),开发商盛和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盛和国际项目位于建平县市区中心位置、毗邻商业中心区域,东侧为规划入城主要道路红旗街,北侧为万寿路,西侧为工农路。总用地15733平方米,设计总建筑面积为69967平方米,其中商业住宅建筑面积39112平方米,计376套住宅,其

盛和国际,建平叶柏寿中心商业区一路(原财政局),开发商盛和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盛和国际项目位于建平县市区中心位置、商业中心区域,东侧为规划入城主要道路红旗街,北侧为万寿路,西侧为工农路。总用地15733平方米,设计总建筑面积为69967平方米,其中商业住宅建筑面积39112平方米,计376套住宅,其中,90㎡左右286套,120㎡左右30套,130平米左右60套,可满足不同人的需要。

项目商业用房建筑面积11586平方米;商务办公建筑面积6490平方米,其余配套用房1024平方米,及地下停车场设有270个车位。地上计入容积率的面积为58212平方米。容积率3.70,建筑密度48%。 项目将沿街商业、商务办公和住宅小区有机结合在一起,四栋高层建筑,其中2#和3#楼底部由商网连接,通过商业内街的建筑形式,形成合理的市场氛围,提升地段商业价值。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该地区的居住水平,体现和引导健康、和谐的之居住文化,建设具备良好居住环境、人文气息、商业氛围的高端商业广场。

盛和国际400-890-0000 转 656764

推荐理由:

动态:暂无优惠

延伸阅读:

中贸府邸空气清新舒畅

鹏程英伦印象英国阳光小镇园林意境

凤凰郡——星级管家 呵护品质生活

中贸府邸灵活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