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凤凰郡——星级管家 呵护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6-09-01 11:10

[摘要] 凤凰郡,对邻体育场,面靠一高,坐拥核心 地段,名流汇聚,得之上佳,传承高贵血脉。追慕朝阳发展之繁华,悦享河东山水之静谧;凌河带状公园,晨暮之间,闲庭信步;体育馆、体育场,健康在旁;墨香一高,书声琅琅,对视新华广场1000米,繁华咫尺之遥。中央之首,圈定生活版图核心,一生所享。

河东门户 中央胜地

凤凰郡,对邻体育场,面靠一高,坐拥核心 地段,名流汇聚,得之上佳,传承高贵血脉。追慕朝阳发展之繁华,悦享河东山水之静谧;凌河带状公园,晨暮之间,闲庭信步;体育馆、体育场,健康在旁;墨香一高,书声琅琅,对视新华广场1000米,繁华咫尺之遥。中央之首,圈定生活版图核心,一生所享。

纯粹多层 墅质洋房

凤凰郡,以的建筑品质,国际化的居住标准,凝聚一座城市的精华,实现上流尊荣的高贵人生。50-200㎡纯多层洋房,既追求花园和露台,又追求法式新古典风格和大尺度空间,更追求底层、顶层复式的墅级品质。首创7.5米开间横向客厅设计,鼎承贵族生活血统,与自身的价值同在。世界在这里缩影,定格一个阶层的居住荣耀。

恢宏巨筑 法式新古典

凤凰郡,醇美隽永法式宫廷园林,亭榭联属,倚栏互瞰,观瞻山水之丽景,静阅恢弘景轴之胜概,法式喷泉、跌水瀑布、欧式雕塑罗马柱廊广场,氤氲蔚然,珠帘暮卷,水声冉冉,重现神秘而美丽之疆界;闲云潭影,铅华无染,悠享现代与古典逸胜之地。

星级管家 呵护品质生活

凤凰郡,高尚住宅,于俊朗建筑之中注入生命语素。汲取科技建筑之至尚成就,联袂星级物业尊崇服务,管家式物管,礼遇圈层生活。社区封闭管理,人车分流,智能化系统,可视对讲,门禁系统,24电子巡更报警系统精准布局, 演绎,安坐在香榭小亭,一杯清茶,静享温馨和谐天地。

书声墨香 传承贵族文化

凤凰郡,面对一高中,背靠八宝小学,朝阳县高中;红黄蓝幼儿园、蓝天幼儿园、南街小学、实验小学、七中等名校环绕,书声琅琅,墨香醉人。

凤凰郡400-890-0000 转 801906

推荐理由:

动态:暂无优惠

延伸阅读:

阳光彼岸--你的花园国度你的绚丽梦想

中贸府邸——欧美主义风格豪宅典范

鹏程英伦印象房子是享用一生的财富

中贸府邸--组团式绿化景观大器晚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