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紫金庄园引领朝阳居住风尚值得拥有

房天下   2016-08-13 14:42

[摘要] 紫金庄园珍藏洋房仅6栋,316席简约英伦格调家,创新洋房将有天有地有花园——属于别墅的生活一一涵盖,引领朝阳居住风尚,建筑美学生活,值得一生拥有。

紫金庄园珍藏洋房仅6栋,316席简约英伦格调家,创新洋房将有天有地有花园——属于别墅的生活一一涵盖,引领朝阳居住风尚,建筑美学生活,值得一生拥有。

紫金庄园,致力为朝阳提供标准洋房,采用具有百年历史的英伦建筑风格,加以设计师数易其稿的专注设计,将西方优雅格调,融入东方浓情世界,处处体现“建筑美学生活”的理念,生活其间,尽请品味至尚英伦风。

紫金庄园,传承英式花园洋房建筑风格,坡屋顶、厚檐口、锯齿形山墙、尖顶、小烟囱、狭长凸窗、老虎窗等加上黄昏夜色,仿佛把我们带到一个童话般的世界。更将独有的古典风格,文化的韵律,含蓄的品味,现代的舒适完美结合,升华至所有人梦寐以求的新生活高度。

紫金庄园深入研究了现代居住的特征,布局更具人性化,55-240平米格局,注重经济的同时也考虑到生活的舒适性。由底层往上形成退台式布局,楼体立面层次感丰富,南北多角度的阳台露台设计,让室内空间与室外美景充分交融,居住者能时时感受绿景环绕下的自然清新;户型空间内部,南北通透、动静分明,家家设置入户花园,赏心悦目;露台均为赠送,实用空间被大幅度的延展。

紫金庄园(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5967

售楼地址:朝阳面粉厂对面

延伸阅读:

宝源新村——打造全新的宜居生活城

西城华府二期有效提高生活居住品质

中贸府邸--组团式绿化景观大器晚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