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源新村——打造全新的宜居生活城

房天下  2016-08-12 15:04

[摘要] 宝源新村地处朝阳处中山大街之上,东临中山大街,南林龙驰御园,北邻部队大院,该项目面积为19222.7㎡,体量不是很大,由两栋多层(4#、5#)、三栋小高层(1#、2#、3#)、物业楼与幼儿园(6#)和一栋公建楼组成。万商国际、新天地购物广场、佳惠百货等林立周围,县医院、朝阳市中医院环绕左右,高绿化、

宝源新村地处朝阳处中山大街之上,东临中山大街,南林龙驰御园,北邻部队大院,该项目面积为19222.7㎡,体量不是很大,由两栋多层(4#、5#)、三栋小高层(1#、2#、3#)、物业楼与幼儿园(6#)和一栋公建楼组成。万商国际、新天地购物广场、佳惠百货等林立周围,县医院、朝阳市中医院环绕左右,高绿化、大间距,打造全新宜居生活城;小区内40%以上绿化。 

项目于12月20日公开认筹,在认筹期间也是发布了购房价格,项目起价为3380元/㎡,的价格在5000元/㎡左右,为一户一价。面积在59-97㎡之间,均为小户型。目前商网还未定价。

乘坐3、4路公交车可到达。学区属于胜利小学和朝阳三中,距离朝阳三中约940米,距离胜利小学约1公里。项目东南侧,竹林路方向有新华小学,距离约为945米。项目通往长江路方向,有辽河小学,距离约为2.1公里,可以换乘13路公交车到达。凌河的方向,有朝阳九中和凌河小学,距离约为3公里,可以换乘9路公交车到达。长江路和黄河路的交汇处有英德私立学校,距离约为3.4公里,乘车需要10左右。在黄河路方向,有红旗路小学和朝阳六中,距离约为3.3公里,需要乘坐1、2路公交车,需要10多的时间 。

距离县医院约950米。在长江路方向,有长江医院,距离约为1.3公里,乘坐6路公交车即可。在竹林路方向,有博爱医院,距离约1公里,步行需要15左右,乘3路公交车几就可以了。在朝阳大街方向,有朝阳中医院分院、朝阳中心医院燕北分院和朝阳市中心医院。距离朝阳中医院分院和朝阳中心医院燕北分院约4公里,需要乘坐1、2路公交车,距离中心医院约3.6公里,需要乘坐1、2路公交车。

在项目东行655米处,有工商银行,步行即可。在竹林路方向有邮政储蓄银行,距离约为700米,步行即可。在竹林路方向,有农业银行,距离约为1.6公里,需要乘坐5路公交车。

在竹林路方向,有佳慧超市,距离约为940米,步行即可到达。在中山大街主干道,西梁转盘西北角处,有锦绣假日酒店,距离约980米,步行或乘坐4路公交车。在凌河方向,有千禧大厦,距离约3.2公里,需要乘坐1、2路公交车。

宝源新村(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9625

售楼地址:中山大街与云水路交会西南处

延伸阅读:

鹏程英伦印象房子是享用一生的财富

中贸府邸——欧美主义风格豪宅典范

金泰·壹品人家--未来这里将是朝阳新中心

金泰春天--坐享新城繁华核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