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鸿都城】——水脉城府境揽双河岸

房天下  2016-08-09 15:27

[摘要] 水脉城府,境揽双河岸 双河岸府宅/73-143平上流官邸/传世 礼献生活! 2万抵3万荣耀认筹,弘耀全城 八大价值打造朝阳名宅

水脉城府,境揽双河岸

双河岸府宅/73-143平上流官邸/传世 礼献生活!

2万抵3万荣耀认筹,弘耀全城

八大价值打造朝阳名宅

◎双河岸景观排:一线双河景观,天赋珍稀水脉,启幕河岸首席上流官邸;

◎环水聚财福贵:大凌河与什家子河的一段邂逅,造就于此,褔贵双全之;

◎双城交汇繁华中心:连接老城区,新中心,金融、行政双都心,便捷交通,接壤繁华;

◎学府环绕书香百年:市教育幼儿园、市燕都小学、市一中分校、市一高中分校等重名学府环绕,给孩子一个坚实的起点;

◎70米宽欧式庭院:超宽楼间距,新古典皇家古典园林,大乔木、小乔木、灌木、花卉、草坪,配合着缓坡园林,打造朝阳五重立体化的园林景观;

◎板式宽景美宅:270°观河视角,敞阔楼间距,73-143宽景美宅,瞰河揽景拉宽人生风景;

◎物管:安全智能化管理,安心物业,为高端生态社区保驾护航;

◎1.6万平停车场: 园区人车分流,超大型停车场提供充足停车位,给您的爱车一个五星级的家。

73-143平米河景官邸 荣耀火爆认筹

双岸河府层峰府宅,嘉德地产2014年荣耀大成之作,诚邀您莅临上地,宜居双河都心!

◎稀缺双河岸府/一线河景纳风藏水

采用生态环保建筑材料,打造高端品质社区风范。五栋楼宇傲岸河口,水光潋滟,藏风纳水,与人居 结合!

◎新古典建筑/时光典藏百年经典

承袭经典内涵,将古典韵味与现代人居 融合。3.0容积率,48万平米浩瀚水域,无可比拟的辽阔水景,超然于心境!

◎欧式皇家园林/70米楼距 拉宽风景

欧式古典园林,45%绿化率,景观与园林层迭掩映,皇家园林景观,演绎奢华生活居境。

一、项目周边配套之学校

周边学校名称

到周边学校距离

乘坐车或步行

实验小学

约950米

步行

朝阳七中

约1.3公里

步行

朝阳六中

约2.4公里

步行或乘车

红旗路小学

约2.3公里

步行或乘车

凌河小学

约2.9公里

9路公交

朝阳九中

约3.1公里

9路公交

辽河小学

约3.4公里

13路公交

距离实验小学约950米,步行需要11,距离朝阳七中约1.3公里,步行需要16。距离朝阳六中约2.4公里,步行需要大约29,乘车需要约5。距离红旗路小学约2.3公里,步行需要约28,乘车需要约5。距离凌河小学约2.9公里,步行需要36左右,乘车需要9的时间。距离朝阳九中约3.1公里,步行需要39左右,乘车需要9的时间,到达凌河学区可换乘9路公交车。距离辽河小学约3.4公里,步行需要40多,乘车需8左右。

二、项目周边配套之医院

周边医院名称

到周边医院距离

乘坐公交或步行

中医院分院

约2.1公里

步行或8路公交

中心医院燕北分院

约2.2公里

步行或8路公交

中心医院

约3.5公里

8路公交

朝重医院

约1.4公里

步行

距离中医院分院约2.1公里,步行需要半个左右。距离中心医院燕北分院约2.2公里,步行约半个,距离中心医院3.5公里,步行需要40,都可以乘坐8路公交到达。

三、项目周边配套之银行

周边银行名称

到周边银行距离

乘坐公交或步行

邮政储蓄银行

约2公里

步行或8路公交

农业银行

约2.6公里

8路公交

距离邮政储蓄银行约2公里,步行约28左右,或乘坐8路公交,仅需7左右,或乘坐7路公交。距离农业银行约2.6公里,步行大约半个多,可乘坐8路公交或7路。

四、项目周边配套之超市、酒店等

周边酒店或超市名称

到周边酒店或超市距离

乘坐公交或步行

富斯顿国际酒店

约1.4公里

步行

黄河路佳惠超市

约2.1公里

步行或乘坐8路

大润发

约3.6公里

乘坐7、8路

新玛特

约4.2公里

乘坐7、8路

北塔博物馆

约2.6公里

乘5路

距离富斯顿国际酒店约1.4公里,步行约15。距离黄河路的佳惠超市约2.1公里,步行需要20多分。距离千禧大厦约2.6公里,步行大约需要半个,乘车需要6。距离大润发约3.6公里,步行约45,因为路途比较远,可乘坐7、8路。距离新玛特约4.2公里,步行约52,可乘坐7、8路公交车。距离北塔博物馆约2.6公里,步行需33,乘车需要8。

泓都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4126

售楼地址:朝阳市北大街燕都大桥南侧

延伸阅读:

中贸府邸让您决‘不将就’的住宅

中贸府邸--组团式景观设计荷香四溢

华恒·壹品蓝湾欧风拂面的田园梦境

中贸府邸--新型生态智慧商业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