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生活 爱上呼吸的方式-华恒金域澜庭

房天下  2016-07-01 14:29

[摘要] 生活的习惯是自由呼吸,新鲜的空气对健康是也是极其重要的。依稀记得,小时候的玩耍,尖叫,还有尽情的呼吸。

生活的习惯是自由呼吸,新鲜的空气对健康是也是极其重要的。依稀记得,候的玩耍,尖叫,还有尽情的呼吸。自从工业革命的进步,文明的脚步却把健康不小心推向了没落。在钢筋水泥的步伐下,树木的消失;在汽车步入家庭的时候,蓝天也在变色;在工业发展的时候,灰尘却跟着到来。我们自由呼吸的权利被剥夺了,面对社会的强大的动力前面才知道,人其实很渺小。

我们不想在家也带着面罩,我们不能像在非典时期一样用眼神去交流。华恒·金域澜庭早就做好了准备,小区植被覆盖率高。不论是小区内景观、园林布景,还是植被景观形塑,完全借鉴和采用国内知名地产公司的模式和标准,彻底改变朝阳市以往固有的横平竖直、直线条,无错落感的布局。使景观设施布局更趋合理,让绿色首先筑起长城。

华恒·金域澜庭项目位于朝阳大街一段,富斯顿酒店对面。项目东临朝阳大街,南靠黄河路,北面坐拥十家河景观带,环境优美、景色宜人;连接老城区,新中心,金融、行政双都心,便捷交通,接壤繁华。整个项目共29栋楼,其中由13栋多层、12栋小高层和4栋瞰景高层组成,以约2.09的低容积率和超过30%的高绿化率打造低密宽景传奇大宅社区,项目建设用地约14.1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29.5万平方米.3000平超大业主会所供业主健身、娱乐、休闲。主入口设有4000平的景观广场与园区内的1000平地中海园林遥相呼应,建筑风格同样书写了纯正的地中海风情,经典露台、坡屋顶、独特的八角窗设计、暖色的外立面,精心为业主打造纯地中海血统的尊贵高档社区

华恒·金域澜庭位置优越,坐拥多所学府、商圈、医疗,完全做到了一站式服务,交通也十分便利,1路、2路、7路、8路公交车可抵达朝阳各大繁华地段户型经典、多元化,为项目提高了品质,面积区间63.76㎡-203.12㎡,50多种户型为客户提供选择;建材方面我们也是优中择优,三七开扇品牌入户门设有密码、指纹、钥匙三种开锁功能,窗体采用三玻断桥铝,落地阳台使房间里的采光更加的充足、观景视野更加开阔。3000平的欧式业主会馆,为业主提供休闲、娱乐、购物、健身的好去处,业主会馆门前有4000平的观景休闲广场。

 华恒·金域澜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7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朝阳双塔区朝阳大街一段,朝阳交警支队斜对面,原孟克村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5344

优惠折扣:封盘阶段,优惠待定

交通状况:1路、2路、7路、8路等

售楼地址:富斯顿酒店正对面

延伸阅读:

金泰·壹品人家--祥贵之地冠绝朝阳

高贵品质贵族口味天之骄子-天骄城

鹏程·英伦印象--光芒凝汇 醇香开启

[中贸府邸]——浓荫蕴育的美丽身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