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鹏程·英伦印象英伦风传世华宅成就梦想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7-02 14:47

[摘要] 鹏程·英伦印象独特的两层独立商网,同住宅楼实现有效分离,互不干扰。同时,又与主入口两侧一层商网,形成别具一格的英伦风情商业街,以小区容纳近万人居住的体量,可满足多种业态的经营使用。

鹏程·英伦印象独特的两层独立商网,同住宅楼实现有效分离,互不干扰。同时,又与主入口两侧一层商网,形成别具一格的英伦风情商业街,以小区容纳近万人居住的体量,可满足多种业态的经营使用。

鹏程·英伦印象坐拥朝阳鼎级制高点,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东临中山大街,南靠长江路,地处城市中环线重要交通干道,1.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此地,交通便捷。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95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绿化率35%,项目建筑类型全部为多层建筑,采用纯正英伦风情的建筑风格,通过中心花园、组团广场、宅间绿地逐一展现具有独特魅力的英式皇家园林体系,营造出颇具特色的异域城邦之意象,尽显英国阳光小镇的园林意境,是低密度、高绿化率、低容积率的“大社区、大手笔”经典力作。

鹏程·英伦印象(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价格:低价347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朝阳龙城区朝阳中山大街1段189号(原新隆毛纺厂)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5358

售楼地址:中山大街一段

延伸阅读:

文祥豪府四期施工进展部分已经率先完工

天马时代广场营销梦之队考察之旅东京站

买房需看性价比

多重利好莫失购房良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