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马时代广场营销梦之队考察之旅东京站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7-01 11:35

[摘要] 时代广场考察之旅的第五天和第六天,从箱根出发,来到了 的都市——东京,实地考察学习了 主题公园式的贸易服务典范——东京迪斯尼乐园,和被誉为“ 三大繁华 ”之一的东京银座,深入了解和学习 商业的运营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

时代广场考察之旅的第五天和第六天,从箱根出发,来到了 的都市——东京,实地考察学习了 主题公园式的贸易服务典范——东京迪斯尼乐园,和被誉为“三大繁华 ”之一的东京银座,深入了解和学习 商业的运营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

东京迪斯尼乐园,修建于1982年,主题乐园面积为四十六公顷,位于日本东京都以东的千叶县浦安市舞滨,是由美国迪斯尼公司和日本梓设计公司合作建造的,集主题公园、购物休闲、娱乐体验等于一体,在美国迪斯尼乐园的基础之上,融入日本本土元素和特色,被誉为亚洲 游乐园,受到来自 各地游客的喜爱。
在迪斯尼正门的 ,就可以看到高耸的“灰姑娘城”这座主建筑,在它的周围则建造了多种主题的游乐场和游乐馆:冒险宫、 著名故事、传说宫、风景宫、闲游宫、宇宙宫、幻想宫等,视觉震撼超乎想象,仿佛下子进入到了通话 。

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纽约第五大街、东京银座,被誉为 三大繁华 ,考察之旅的后一站,我们来到了慕名已久的银座。银座是东京乃至整个日本繁华的商业区,相传从前这一带是海,后来德川家康填海造地,这一块地方成为铸造银币道德“银座役所”,素有“东京的心脏”之称。

银座是许多百年老铺与本土品牌的发祥地。贯穿银座1丁目至8丁目的 通,被选为日本「一百名道」之一,也是银座繁华的主要街道。每到星期日下午,整条 通会实施交通管制,成为行人的步行者天堂。银座是东京繁华的核心区,汇集了近200家高级商店和 老铺;集聚了近500家男女时装、金银珠宝、高级装饰、精致艺术以及名贵生活品专卖店;集中了 高档消费品:劳力士、蒂凡尼、路易威登、Chanel、ChristionDior等耳熟能详的 名品遍布满街;其中有穿插了餐饮、旅馆、舞厅、剧院、画廊等多种业态,让整个银座更繁华、更全面。

在诸多 的矩阵中,我们在银座4丁目七宝大楼房顶发现了一个熟悉又亲切的身影——海尔!海尔广告塔上洗衣机的宣传语是“海尔在 洗涤”,据说,这是 家在日本街头打广告的中国企业。看到 商业 的顶端矗立着的民族品牌,梦之队成员也都心生骄傲,与有荣焉!

回顾这一路旅程:从大阪到奈良、神户、箱根再到东京,从MOSAIC广场到心斋桥、道顿崛商业街、御殿场奥特莱斯、迪斯尼乐园再到银座,见识到了 的以餐饮美食为主业态的综合购物广场,见识了以旅游休闲为核心业态的梦幻乐园,见识了 的RBD(RBD:城市中商业、游憩业和旅游业互动区),这些 一流的商业业态布局和运营模式给了太多、太多的启发,也有太多、太多的东西想要与家乡商业分享,归途在即,天马时代广场营销梦之队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满腔的壮志雄心,把 做好的商业模式带回来了! 

天马·时代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6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朝阳双塔区珠江转盘原一师校址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3696

售楼地址:朝阳市双塔区新华路三段1号朝百大楼西侧(红酒会所三层)

延伸阅读:

凤凰郡已经起层工程施工速度还在加快中

天马·时代广场梦之队日本考察之旅汇报

京沈高铁施工进展抢先看部分区段已成型

金泰春天二期园区施工进展已经进行绿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