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朝阳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介绍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1-17 22:33

[摘要] 朝阳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成立于2010年12月,公司注册资金7000万元,主营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销售。

朝阳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成立于2010年12月,公司注册资金7000万元,主营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销售。现有在职员工30余人,拥有各类经济、技术职称人员12人。办公地点位于朝阳市开发区龙泉大街二段26A。

绿城国际位于朝阳西城区,朝阳未来城市化发展的核心区域,产业大聚集,配套大升级,板块价值无限繁荣。以朝阳政府前瞻性规划为先导,光大地产倾力打造为领跑,轰轰轰烈烈的造城运动,让崭新的西城,迅速崛起!在城际交通方面,距火车站2公里,距离规划中的高铁有1.5公里:在城市区域交通方面,项目南侧的文明路。文化路,是开发区快速进出朝阳市的两条主路街:在区域产业配套方面,是客流熙攘的豪德购物广场和豪德贸易广场;而文化广场旁在建中的新天地购物广场,则是与国际接轨的高端商业项目。

详情页://lvchengguoji0421.soufun.com/

业主论坛//bbs.chaoyang.soufun.com/board/1616749769/

售楼地址 朝阳市第三高中北行800米

物业地址 龙城区朝阳市第三高中北行800米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13993

光大领仕馆,高档社区先进配置,朝阳现代舒适主义生活特区,朝阳未来生活标志性社区。管家式服务,专业提供生活、休闲、商业等多项有偿服务,在基本物业服务的基础上,创造菜单式管家服务措施,提供360度住区配套服务,全方位满足懂得品鉴生活的精英群体,体现动人的生活品味。

售楼地址 双塔区凌河街(疏港路)四段市委党校北

物业地址 双塔区双塔区凌河街(疏港路)四段市委党校北

楼盘详情页://lingshiguangd.soufun.com/

房天下提供销售电话:400-890-0000转134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